Saturday, March 5, 2011

谢谢

当某些
东西,人,事情,关心
垂手可得的时候
就变得
不再珍贵,不会珍惜。

总是在追求。
追求些
得不到的
得不到的,总是比较珍贵。
得来不易,才会珍惜。

回头望。
总是在身后,身旁等待的人。
我们,都往往不会珍惜。
总是认为。
对。这就是他们的位置。
不会的。
他们不会再移开。
所以
就忘了回头再看他们的存在。

当你有空时,追求到累了。
再回头望。
还在吗?他们还在吗?
也许。很幸运的你。
他们。依然还在等待。
但是,很多时候
他们。都已经离得远远的。
已经遥不可及了。


总是在失去后,才懂得珍惜。
在失去后,才懂得它的珍贵。
但是,
往往在你懂得珍惜时,
已经太迟了。

曾经那么被宠,被疼。
和。现在。的冷漠。
是因为我的不懂事?
因为我的不成熟?
我?错了吗?
还是什么?

想告诉
现在仍然让我拥有的你们。
谢谢!
谢谢你们让我拥有你们。
谢谢你们出现在我的人生。

想告诉
已经不再让我拥有的你们。
谢谢!
谢谢你们曾经让我拥有你们。
谢谢你们曾经出现在我的人生。











Thoughts
不是不在意。只是诉说得累了。能吗?能放弃掉诉说的权利,就这样算了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