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7, 2011

陌生人

人。。
真的有时很奇怪
还是。。。
只是我。

今天
无可否认的。心情。不好。
不想。很不想。也没那个必要
让自己的心情写在脸上。
不想。让全世界都懂。
喔。。你心情不好哦?
不想。让身旁的人。也被影响。

也就今天。这个陌生人。
哈哈。他是怕我去干傻事是吗?
我有一副那个样子吗?

明明就毫不相干。语言不同。扯也扯不上边的陌生人。
我却对着他。说了好多。好多。
说了平时莫名其妙的想法。
说了平时说不出口的心事。
毫无戒心的。说了。

也许。大家都懂。
这一面之缘。也就可能真的是一次。
说了什么。也无妨。
我不认识你。你也不认识我。
你不喜欢我说的东西。
听了也伤不了你什么。
所以才能开怀畅谈。

有些事情。
习惯性的。就我一个人懂就好了。
不习惯说出来。
对着身边的家人,朋友。
都还是开不了口。
现在。却对这个陌生人说。
哈哈哈。很奇怪。

久违的雨天。
原本只想静静的和你独处。
陌生人
谢谢你让我在冰冷的雨天。感到一丝温暖。

我爱雨天。我更爱阳光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