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9, 2011

承诺

总是有个让人讨厌的坏习惯。
承诺。对。
我不轻易做出承诺。
这样的我。
总让人觉得。不认真。不把东西装在心上。
吊儿郎当。不愿意长大。

承诺。
对我来说。很沉重。很认真。
没有绝对的把握。没有绝对的信心。
我不想作出承诺。任何的。
不论对谁。
承诺了。就要办到。

承诺了。
办不到。办不好。
那你就干脆不要承诺。
干吗要让人有希望后。又失望呢?

办不到。办不好。
请你说出来。不要留到最后。
当期望都在你身上时。
你的一句。对不起。我办不到。
你懂。你那么轻易就说出来的一句话。
听的人,期望的人,失落的心情。
不是那么轻易就可以挥洒掉。

当你做出承诺时。
请你。有心理准备。
你要承担的。你的承诺。

承担不起?
不要承诺。不要答应。
现在的一句。不可以。办不到。
会比起你承诺后的那一句不可以。办不到。
更加容易被接受。
被人说你什么都好。
总比让人觉得你不可靠好吧?

所以。我会说。
我尽量吧。





喂!奇怪的韩国人。没看过华人啊?看什么看?







Thoughts
答应了。你办不到。就请你别答应。我会比较好过。因为我不会有期望。
距离。远了。拉不近了。
是时候。对自己做出承诺了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